[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书法篆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务处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书法篆刻比赛在校工会的支持下于20199-10月如期举行。

本次作品比赛在经过前期的通知和宣传后,获得了来自12个学院不同表现形式的作品共172件。由专家从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出了8份优秀获奖作品,其中管理学院梅爽同学获得一等奖;航空运输学院吕林方舟、艺术设计学院杨心怡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张得颖、南凯茜,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吕思云、方怡凡以及管理学院徐辰玥共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篆刻艺术的平台,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意识,进一步促进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