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孰优 结合为上
发布时间: 2013-10-17   浏览次数: 128
 

 

1016晚,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举办的“志翔杯”新生辩论赛预选赛于D307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预赛第二场以“大学生学习应不应该以书本为主”为主题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辩论。正方辩手来自经管班,认为应该以书本为主;反方辩手来自机修二班,观点则相反。辩论伊始,正方辩手有条不紊地阐述自己的观点,语言极为犀利,以“书本是实践的基础”发起了攻击。反方辩手也不甘示弱,激昂有力地以”实践是比书本更有用的学习”进行了反驳。自由辩论时间更是激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后,反方辩手以其更为清晰的辩论思路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懂得了不少辩论的技巧,从中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会再接再厉,在决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