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语言文字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9-13   浏览次数: 36
 

913日下午,在行政楼1612室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材料工程学院语言文字迎评工作推进会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学习会。

学院副院长张可敏主持了会议。她介绍了语言文字迎评工作推进会的情况,同时按照学院各系、实验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督促学院各部门深入收集、整理与评估有关的佐证材料,进一步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普通话测试。迎评工作推进会后,张可敏副院长组织全体教工进行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学习,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总则、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管理和监督三大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和讨论。通过这次学习,使全院教工明确了语言文字的使用规范,懂得了正确使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

同时,学院在大一与大三的学生中开展《语言文字调查问卷》,主要是针对教师上课普通话的使用、板书文字的正确性等进行调查,了解学院在这方面的基本情况,为接下来的整改做好前期调研工作。